网站支持IPV6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 奋楫洞庭 筑梦远航——湖南民族职业学院2024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盛大开演!

    12月29日下午,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在民族剧院隆重举行主题为“奋楫洞庭 筑梦远航”2024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党委书记刘朝晖、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武及全体在家校领导、教职工及家属、学生共千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参加这次盛会。 开场前,刘朝晖书记、李武校长和全体校领导共同送上新年贺词,刘朝晖书记充分肯定了学……

    05

    2024-01

  • “奋进新征程,逐梦新时代”湖南民族职业学院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绽放灿烂的笑容;凝聚我们的勇气 放飞我们的希望;追求我们的梦想 在这个寒冷的十二月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 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圆满落幕! 《雪域文化》 雪域文化传承社 为了保护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 雪域文化传承社将 芒康弦子、工布舞、朗玛堆谐 那……

    29

    2023-12

  • 大手牵小手赏杏叶 党心连童心促成长——学前教育学院党员师生社会实践活动

    利用我校优质的地域资源和人力资源,在学校银杏园开展了“大手牵小手赏杏叶党心连童心促成长”高校自然体验活动,让幼儿寻找自然,感受世界。该活动共有70名幼儿园师生、100余名学前教育专业的志愿者和教工第一党支部师生党员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氛围良好,反响热烈。 通过“识银杏”——幼儿园教师科普银杏叶、“寻……

    11

    2023-12

  • 美好“食”光 “味”你而来!我校举办首届美食文化节

    12月7日,我校届美食文化节在图书馆前坪举行,现场热闹非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永、党委委员 基建后勤处处长曹三妹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保卫部、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50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品尝了学校食堂盛情准备的佳肴美馔。 活动现场,两个食堂的大厨们拿出了看家的本领,准备……

    11

    2023-12

  • “数智大讲堂”让健康与美丽同行——教育技术学院联合岳阳市人民医院共同举办关爱女生健康教育讲座

    12月3日晚7点,炎培楼报告厅里一场以“关爱女生健康”为主题的讲座为教育技术学院396名在校女生开讲了!讲座由岳阳市人民医院与我校教育技术学院联合举办,旨在普及女性健康知识,倡导女性关注自身健康。受邀专家有岳阳市人民医院妇科主任葛阳清、主任医师李昱、副主任医师曾敏、妇科护士长梁娅等,与会人员还有教……

    09

    2023-12

  • 党建引领 法治护航——民院师生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法治意识、法治观念与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能力,推动普法强基进程,让法治思想更加深入人心,12月4日,由湖南民族职业学院与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举办、湖南民族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中共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联合承办的“大力弘扬宪法……

    07

    2023-12

  • 校友企业家进校园 传递青春榜样力量——我校举行“企业家进校园讲好就业创业故事”第2场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促进更高质量就业,11月30日下午,我校在元培楼报告厅开展学前教育专场“企业家进校园讲好就业创业故事”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伊藤树托育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凤霞、珍珠山幼儿园园长余丁、优秀毕业生王荣景代表发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宣红致辞,创新创业学院院……

    07

    2023-12

  • 凝心聚力 团结向上——我校教职工运动会精彩绽放!

    近日,一场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教职工运动会(趣味赛)在我校田径场火热举行。本次运动会旨在活跃学校体育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工会的凝聚力,为创建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氛围。 运动会设有丰富多样的趣味项目,包括击鼓颠球、集体跳绳、风火轮、一圈到底、毛毛虫竞……

    09

    2023-11

共39条,5页 1 2 3 4 5 尾页 进入第